Sunday, August 22, 2010

以前以后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对事情的要求相对的没有这么高,不会事事要求精准无缺。以前觉得讨厌的事,现在学会用另一种态度来面对,会发现原来讨厌的事,也会有可爱的时候。

真的,有时感觉还是最重要。

你可以对号入座,可是我比较想说的是歌。哇哈哈。

有些歌手,以前我并不会将他们联想到很会唱歌的那一群歌手里。 他们就会是我很主观地将他们默默列入偶像派的。可是最近一些歌,听起来,还蛮有味道的。对,很多歌,并不需要什么特别优美的嗓音,要得只是一个态度。Attitude!

唐禹哲 - I'm Back

认识唐禹哲,就是偶像剧。白白净净,斯斯文文。老实说,我还真怀疑过他是弯的。反正那也过去了。 I'm back 其实蛮惊喜的,做得很有唱跳歌手的tone, 很有一个态度。不算很强烈,就是那种轻轻告诉你,我回来了,然后我会做得更好的那种。好,我会去听一听其他歌的。


许亮宇 - 催泪弹

没办法,歌唱比赛时,我其实应该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真的,他就是那种应该是可以,可是结果又不是那样。可是换了一个名字出来,唱歌好像也比较进步。上次看的他现场演唱,有惊喜咧。现场唱摇滚也不错哦。


周渝民 - 爱你一万年

摆脱了流星花园那个每天穿睡衣的弱质书生样,痞子英雄有替他打开一条新血路。 这首歌有很好吗?你听一听以前的歌,你就会懂。
ps:这戏是讲什么的?马来西亚有上吗?

对,女人就是爱改变,怎样,吹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