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单上新歌

唱K还真的成了我吃饭聚会之外,最多的消遣活动。呵呵。

虽然常常都在唱同样的歌,同样到进到K房一个人已经可以把大家要唱的歌点一遍,偶尔还是会有一些新歌会出现在歌单上滴。

1) 严爵 - 谢谢你的美好



一位香蕉朋友点的。
刚听到这首歌是由惊喜的。华语歌里很少出现这种曲风,很西洋R&B的感觉。很可惜,个人觉得很多细节处理的不够细腻。少了一些POWER(并不是力量ENERGY)。rap 的beat不够强烈,转音也有些过于随性,更背景节奏有点不搭。 不管怎样,这首歌还算是一首惊喜。

2)我是一只小小鸟 - 叮当



歌本身是K歌。 可是叮当的音域还的确高的有点吓人。新专辑列算能听的歌。其他一些歌翻唱的不算太好。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偏见,并不是所有歌都能大声喊破喉咙的诠释。 我们,还是多唱旧歌就好。哈哈。

2 comments:

  1. WEIQI!!! WHEN WANT TO SING K?? U MADE ME SO LOOKING FORWARD TO SINGING WITH U AGAIN!

    ReplyDelete
  2. hehehe..come back fast lo..then we go sing k..here can sing till 4am only..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