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有多少幸福可以暗示

最近还蛮常想起一些歌,一些很久的歌。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因为旋律忽然跑进脑海里而已。

你是我的幸福吗 - 伊能静



词:伊能静    曲:易杰齊
忘了是什么事情,曾经在中四中五的时候常常哼这首歌,不是特别喜欢伊能静。这首歌很有一种小女人的味道,也很有大女人的味道,说到底只是一个不知到自己在找什么的女人。没办法,女人就是爱耍忧郁搞自闭啊!


有多少爱可以从来 - 黄仲坤



其实本来不知道这首歌是他唱的,好像是有一次跟 @gheeleng 和 @shiauaun 去唱K时,MV播出时才知道他原来是会唱歌的。很经典的一首歌,应该是跟新鸳鸯蝴蝶梦差不多一个年代的吧。


暗示 - 李玟



好啦,这首歌有原因的。最近阿镔把它改编成男女合唱版跟弦子合唱起来,经常听,所以容易想起咯!李玟好久没有出专辑了,差点要忘了她是实力派。(用阿莲的声音说):李玟很多歌都很好听的,baby 对不起,CRAZY, 美丽笨女人,第九夜。找不到原版MV,所以放了李玟之前上娱百的演唱,编曲做的很好听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