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大海

早安, 香港。
前一分钟的黑暗, 被太阳发射出来的光芒瞬间打破。
刚刚被突然来到暴雨吓了一跳, 可是下一分钟天就亮了。 这就是雨后天晴。之前看不见的波涛汹涌,现在的风平浪静,也许不能称得上是很平静, 但至少跟之前的大风天的波浪相比平静很多吧。
住海边真好, 早上大开窗, 看到就是一片海连天, 天连海的景色, 美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多简单多平凡多美好。哦, 对了, 偶尔还会看到风帆为蓝蓝的大海做点点缀。 大海其实很漂亮的, 虽然我曾经因为不会游泳而不喜欢它, 那咸咸脏脏灰灰泥泥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当每次看见海岛那清澈透明的海,就会很爱它, 甚至觉得我一定要在某个美丽的海滩度蜜月。 虽然我不会游泳, 但是可以在蓝蓝透彻的海边呆着就是最棒的。 那些什么传说中疯狂的购物都是废话,漂亮的海洋才是王道。一把大太阳伞, 舒适的躺椅, 冰凉的饮料, 啊, 多么美的一个梦。
好啦, 梦醒了, 是时候加油咯。在大海的陪伴下, 我会努力的,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