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最近的歌

 

分生 - AMIT 

一个我像不会累 一直往前
一个我动弹不得 伤心欲绝
我不确定几个我 住在心里面
偶尔像敌人 偶尔像姊妹

喜欢阿妹新专辑少了妹式情歌,多了女生大声说勇敢说。没有很多婉转的情绪, 唱得很直接,听得很痛快。

 

 

失落沙洲 - 徐佳莹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喜欢她的高音,很细也很结实很厚。之前不知道歌词背后的故事,只被这两句歌词吸引,很棒的作词人,有女生的细腻。

 

 

不想 - 张韶涵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