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0517

This is a old post from my previous blog..my year graduation song written by me n 2 friends..but sorry i dun have the audio or video of this song,if not i can share also ='(


0517
两年时光已过去
我和你 在这里
彼此就像family
所有欢笑和哭泣
我们都一起经历
携手向梦想前进
不管有多少风雨 挫折还是难题
我们要学会坚持到底
鼓起勇气 绝不会轻易放弃
展开翅膀 用力飞翔
飞跃无际的海洋
我们的前方 会有幸福的光芒
不管多远 永不言倦
人因梦想更耀眼
昨日的苦辣酸甜
承诺要收好在心里面
这是我们的毕业歌。是我跟伟利写词,逸暘谱曲的。
我最喜欢的是歌名(很奇怪hor?)
0517 有两个意思。2005年5月17日是我们的开课日。因为这一天,我们聚在一起了,从相识,到相知 (不是所有人都相爱啦〕是缘分让我们从这一天开始了一段奇幻的旅程。
另外, 0517在数字文字里,可解释成“你我一起”。一年多相处的时间,是我们一起谱写的回忆。一起相处的时光,希望就像歌词说的,承诺要收好在心里面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