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离歌

这几天的心情很沉重,挂在嘴边的都是我的离开。

从一开始的很兴奋,到之后的很担忧,到现在的很复杂,日子其实过得很快。在本地大学报到时,告诉自己还有一个半月,很久啦。半个月前,看着一班朋友到新加坡,告诉自己,还有一个月啦。结果,现在只剩下三天了。才三天!!!

前天跟朋友聚会的时候,大家聊到在出国的事情(我们大家都出国,yw在韩国两年了,em即将飞英国)。原来我们都是一样舍不得,想到要离开,就觉得很难过。但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大家还是走了。离乡背井的心情,我想我现在还不能了解。离开自己温暖的家,去到一个陌生的国度,人生地不熟,虽然会慢慢的适应及安顿下来,但是心里还是会有家的。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感觉真的有点奇怪。以前只是听说哪个学长学姐,哪个同学要出国,然后就看着他们在身边不见,那种看别人出国和自己出国的心情是很不一样的。这几天开始有点魂不守舍,驾车也不懂驾到哪去(没有危险,只是有走远路吧了〕,行李也不会收拾,饭也不会吃(没有别人那种离开前要吃遍大街小巷的感觉)。
不是担心什么,只是那种感觉很奇怪,有点紧张,有点害怕,有点开心,有很向往。
原来要离开,就是这种心情。

2 comments:

  1. aiyo..don't say hate you ma..i hatey ou i won't leave comment lo..you think u so hateful like dat laozha bor meh kaka
    anoneh lucky i din tumpang your car i din get insurance you know

    ReplyDelete
  2. haha,cute only ma..
    i din knock into ppl la..just take the longer route,then get nag by mummy:'(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