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推 ~ 被公车碾过的创作歌手



今天推荐的歌手是之前跟梁静茹合唱“不是我不明白”的男声 - 卢广仲。当初听到歌曲的时候并不知道是他唱的,只是觉得男声很干净很简单,很适合歌曲,也没有想到要可以去查处演唱人。
然后再“星光3” 看到他跟拉拉的合唱,就觉得他也太可爱了,腼腆害羞,可是唱的确实摇滚。真想看看他跟摇滚乐队唱唱他的“我爱你”。或看到摇滚乐队唱唱也行,应该会很棒,当开场的曲目,从简单的背景音乐到鼓手进来,哈哈,好棒。虽然歌词很浅白然后又好像doesn't make any sense, 可是听他声音就觉得好快乐。可以说声音很有感染力吗??人跟声音超级不match的人,谁会想到他可以唱出这样的曲风,太超过了(呵呵)
他还有什么威水史吗??专辑封面好像是陈绮贞拍的,已经是水准的保证啦。大家也应该听听他表高音,因为太是变态的,VITAS 的RANGE, 在星光3里有表演到。
想知道更多关于卢广仲吗?请看这边。(白烂的广告台词)
好啦,我也不知要讲什么啦,期待他的下一张专辑啦。

by the way, 如果你不知道,这是卢广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