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推~黄大炜



又来推荐歌曲咯!!
有看星光大道的“朋友”(要用广东话念!),一定对这歌手不陌生。
其实我对这位歌手以及他的歌也是看星光的时候才认识。对一些比较少在大马现身的歌手还是比较陌生。
其实星光大道蛮不错,不是说参赛者。
如果要说他们,战士比较行赏的是前面几届的人。到现在应该是第4届,而且已经进到前十几名了,还是有一些唱到很烂,不懂事要说评审的问题,还是参赛者进步都太乌龟速度。好多人我都是跳过,只
看那些好听的就行了,星光还是大概前十强开始看就差不多,大概表现也会比较好一点,不是说十强亿万的不好,但是因为有一些害群之马,让我不会认真的去看,所以就算有好的,可能也被我跳过。



好啦,回来今天的歌,黄大炜的i love you i love you。一首英文歌,收录在2007年passion专辑里。
黄大炜是香港出生,美国长大,台湾发片的歌手。难怪听他说中文的时候有一点ABC, 又有一点香港华语的味道。哈哈。
喜欢他的声音,摇滚的嗓音,可是唱慢歌很好听。哈哈,总觉得有粗旷的嗓音,可是可以把情歌和慢歌唱很好的人,感情都很丰富,超喜欢。
虽然他不是年轻挂的歌手,可是不能否认他在舞台魅力,保养很好嘛,整个人加上声音,MAN死了。
哈哈,听歌吧!

2 comments:

  1. lady lier, are you folding urself in your room, listening to all sorts of music and watching every single video u can get at your hand?

    so much similar to my year 2...but oso so sad hahahaha...

    cheer up a bit and motivate urself to do some real things oo! : )

    ReplyDelete
  2. haha..not only i listen in the room, i listen everywhere i go because i put them in my hp adi..wahahahahaha...
    the real thing i m doing is HW lo..then study T.T

    ReplyDele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