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漏"

我想,有些事情是我们平民百姓永远无法理解的。因为我们不是被尊敬的人。不正常的漏跟正常的“漏”竟然是可以被扯上关系的。被尊敬的人通常都会有比常人高一个层次的思维,是我们平民百姓无法明白的。沙文猪(male chauvinism pig)的想法我们也是无法理解的。他们爱批评女性,贬低女性,对不起,这种想法,我真的还是无法明白。
也许他们忘记了,就是因为女人会“漏”,所以才会有他,不然我不敢保证他现在会在哪一间农场,几时会被我吃掉呢!也许他们忘记了,就是女人会“漏”,他们才会“性”福,不然他们就当和尚去吧。
想到女人,他们只会联想到女人的胸部和下体。空姐穿紧身的制服是在引诱他们。女性穿着性感是引起他们犯罪的罪魁祸首。这些真是他们不说我都不懂的耶。我相信如果个人的自制能力强,就算一个波霸把衣服脱光光在你面前,甚至去引诱你,你也可以把持得住的(不过这类人不多吧,可能已经绝种了)。但是一个满脑子欲望的家伙,可能一个老太太,他都可能会上吧(唉,悲哀咧*摇头*〕女性虽然也应该付某种程度上的责任,但也不至于是全部吧。唉,猪的想法,我想我不会弄懂的。
明明是自己人工作效率出问题,搞到第二好变最好笑,还可以嬉皮笑脸地讽刺人。好好反省一下吧,思维上降到正常人的思维吧。猪的思维,我们不懂的。
不过,话说如此,猪是很有幽默感的。所以把所有东西当笑话看吧。包括我写的。我也可以有幽默感的。
咦,原来我和猪有相同的地方。我们都很幽默的。
============还是很不爽分隔线=================
大家要不了了之的例子吗?我相信很快就会有新的例子了。不懂尊重人的人,凭什么可以被称为“尊敬的”。大家都在开始尊重女性的权益的时候,竟然还有人提起这样落伍的课题,不尊敬女性是古时候不文明社会的想法。现代依然有人讲得很爽,而且还不觉得自己有错,而其他人也没有作出任何谴责,甚至为他说好话,实在很不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如果说有亲戚关系,那么我们就“闭一只眼”吧。
这么多的事情是很幽默啦,不过不是好笑,而是可笑咧。真悲哀。大家请“闭一只眼睛”默哀1分钟吧 *默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Search This Blog